你很棒!!!
真的很棒!!

我覺得你比社長還厲害呢!!!
結束後人太多
我只跟你照到兩張相片
然後就被擠走了 Orz
機車!

要一直記得我捏
你自己也說
在國家音樂廳舉辦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時候
我是特別來賓的!!!!

哇哈哈哈哈
這頭銜聽起來好HIGH啊~
真害羞 >/////<


這幾年來
其實我們很少時間一起出去
就算是吃個飯也很少
不超過三次吧!?
差不多就剛好三次~

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之間曾經疏遠
不過~那都過去了~
那件事就把它忘記吧~~


快!
對著我大喊

You are the special one in my Life !!

哈~大家一起喊~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