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感傷
又一個朋友畢業了
我還要再等一年 好久啊~~~

叮噹的畢業典禮我參加不到
培培的我也去不暸 太遠了~
其琳小俞的我也不一定參加得到

我沒有去參加你們的
可是你們一定要來參加我的哦!!!

明年 要相約在那一天
大家都要來跟我說恭喜
跟我照相 哈哈哈

畢業耶...
我要等一年才有 還真久
而且 也只是名義上的畢業
實際上...並不是
(真哀怨)


你們畢業都要開開心心的哦
要讀書的要好好念
要考試的要好好考
要工作的更要好好做
災某!!


畢業 有悲有喜
痛苦的事情可以結束
愉快的事情 卻也跟著結束了
(怎麼講的好像是我畢業一樣 @@)


大家 加油!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