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是銘傳傳院的一份子
現在 我仍是銘傳傳院的一份子

傳院的啦啦舞真的很精采
爆點十足

音樂perfect 舞蹈perfect 笑容perfect
一切是這麼的完美

全校呼聲最高的 是傳院
啦啦舞最精采的 是傳院
指導教練最棒的 是傳院

可是為什麼
第一名不是傳院!?

當司儀說
"第二名~是來自台北校區的....."
聽到這句話 我腦子當場爆炸
why?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是第二名?...
今年的第一 是觀光學院
我真的不覺得他們有比我們好..

在等待頒獎的時候
跟著學弟妹們一起呼喊"傳院第一 WE ARE NO.1"
那個時刻 真的覺得 身為傳院人真好
雖然我還蠻怕被旁邊的商設系給圍毆的...
(商設似乎是第六還七 我忘了)

跟著其琳 明菁 小潼 文君走下看台去看學弟妹的時候
我一直跟自己說 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默默的走在最後面

好死不死 我們傳院的隊伍剛剛好排在觀光旁邊
看到那一群人在那邊開心的大笑
真的很想打下去 囂張什麼啊你 靠

看到學弟妹們在哭
雖然我都不認識

我的眼淚 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就算我拼命忍住 頭往上抬也沒有用
馬上哇~的就靠在其琳的肩膀上哭
其琳也哭了

我知道不可以哭
看到學弟妹哭成一團 卻又勉強擠出笑容
真的真的 很心疼...


好不容易眼淚止住
聽到開場曲"家後"
我又開始哭了

這誰放的啦 嗚嗚嗚
教練大頭老師說 在跳一次
最後一次 我們真的是最棒的!

旁邊的馬莉兄弟(忘記什麼系了)也說 傳院才是第一才是NO.1
哭的更慘了

學弟妹們打起精神 跳最後一次
那個舞蹈 那個音樂 我不會忘記

傳院 你們真的很棒



傳院一家親 WE WRE FAMILY!!

銘傳銘傳 名不虛傳 光我銘傳 唯我大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