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聽到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我,23歲又8個月    失業中

社會不景氣工作不好找

我知道要省錢要多賺錢才能過生活

家裡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開口拿



你,年紀不小了

怎麼還一直讓人擔心呢?...

你以為甚麼都不說,我們就傻傻的甚麼都不知道嗎?

紙包不住火

之前已經有一個人承受這種事情

他才幾歲,就要這樣一直在擔心著你的日子中度過

你知道他的想法他的感受嗎?

你有看到他在我面前因為你而痛哭嗎?

你不覺得丟臉嗎?



現在,我也知道了

原本的好心情,因為你全都不見了

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真的覺醒?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