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丟他MSN 本來只想打個招呼就掰掰去睡覺
結果太久沒見面 ㄧ聊天就聊開了
女人真可怕~可是我好愛這種感覺
跟阿康一起聊天 什麼話都可以說 百無禁忌
加上我們都愛自HIGH 哈哈~

她要傳個檔案給我 
據說是我們兩個當背景所拍攝的ㄧ段影片
XD 我那時候真的好癡呆啊!!!
我猜那是大ㄧ廣告學上課時候拍的!!!

然後昨天啊 他就開始用MIC跟我講話
這不是第一次玩MIC
可是我都沒有 吼~不開心啦
就聽他ㄧ個人在那邊嘰嘰喳喳在那邊HIGH
羨慕死我了

可惡可惡 我也要去買MIC跟視訊啦!!

ㄧ聽到他的聲音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
嗚嗚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妳哦!!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見啦?ㄧ年多了吧。。。

聽到你叫我小飯 好窩心的感覺哦
還硬逼你叫我MEATBALL 哈哈 好開心~
好懷念哦~我愛你我愛你我最愛你!!

我知道你想當SEXY GOD
我不會跟你搶的妳放心~
畢竟。。。YOU KNOW的 哈哈哈
大家請往A的方向想~ XD

但你聽到我變胖的時候
笑的也太大聲了吧!!
ㄧ直說100 100 100的
機車 機車 機車 機車死了啦!!

還說要跟你還有你家的哈士奇組成團體「圓滾三」
圓滾滾的三人組 還開始編起團歌了
好好笑 哈哈~
圓滾三~圓滾是座山~XD 怎麼這麼白痴啊!!

這種事我只有跟你在一起才做的出來
你也知道的~
畢竟我這麼單純善良天真活潑可愛美麗大方又害羞~
(自己說了都不好意思了~SHY~)



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八不得飛到你身邊去找你去陪你
不要不開心了~
我們不在 你要好好加油唷!

花花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不管你做什麼~ ︿︿

寶貝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