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開心
打給你 你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說等你忙完會打給我
我乖乖的等你的電話
等了好久好久 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你的電話
MSN也沒有問我
好SAD 真的很難過

剛剛你問了
可是來不及了..
ITS TOO LATE...

我知道你很忙 很多事情要做
雖然我沒有你忙
也沒辦法體會妳的忙碌
但給我幾分鐘 讓我宣洩一下情緒總可以吧..

邊哭邊打這篇網誌
喉嚨卡卡 眼睛腫腫 鼻子酸酸
最痛的 是心

當下真的覺得心都涼了
我ㄧ句話都不想說
很任性 對吧?...

我是你長不大的小孩
總有一天我會長大

其實事情也沒隔很久
我要說的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當時得情緒
真的讓我很難過...
想找個人說說抱怨發洩罷了

寶貝 對不起...
我今天MSN的口氣很不好...
因為我真的...

很失望 很難過


你看到這篇 應該也會哭吧
我很任性 單方面的要求你
自己卻沒有同樣的對待妳

或許 我根本就不應該打給你
幹嘛讓你擔心 幹嘛讓你煩惱
幹嘛打擾你工作 幹嘛打擾你這麼多

嗚嗚嗚 我真的ㄧ直在哭啦 吼
好醜好醜 還好你沒有看到





嗚嗚嗚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