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please do not be so nice to me ?

PLEASE....



我不值得...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累了倦了

你這樣只會讓我更喘不過氣而已



只不過想一個人

我真的只想一個人

這願望,很貪心嗎?



不想被愛 也不想愛人

我的腦袋很小

被煩惱給佔據了一部分

其他百分之九十只有錢錢錢錢錢

錢要怎麼來? 要怎麼省?

好想多兼幾分差

把自己有的時間都填得滿滿

這樣就不會去煩惱錢不夠用

不會讓那些事情占據我的大腦

不會壓力大睡不好

不會壓力大狂吃



真的好煩....

我想

這是我人生最煩惱的日子


甚麼時候才能結束?


What can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