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去打工
很happy悠閒的臨時工

本來想說要穿玩偶裝
帶個小背心跟短褲去換好了

結果天氣非常的好~
一點都不熱
而且人不多
玩偶裝也才穿兩次
所以我的小背心跟短褲用不到
就給他放在會議室


回家後 才發現

我忘記把衣服帶回家了!! 囧
Orz 還多虧嘉玲幫我保管

昨天晚上上課前去拿衣服
整個就是丟臉啊~
到一樓警衛室

警衛大哥看到我~
馬上就說
小ㄚ頭~要來拿衣服的對吧?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你的衣服 囧..

大哥~謝謝你還記得我


再來警衛犬小白
撲向我的大腿
讓我超級怕得
這隻狗....很色!!!
一直往重點部位鑽
我不要一隻狗啦~吼!


上二樓 看到嘉玲
還被他糗了一下 Orz

還看到承鑫
坐在辦公室很悠閒地不知道在幹嘛
原來他還在打工耶~
發氣球勒~
好輕鬆的工作 @@

承鑫看到我
整個就是在偷笑 = =+


我只不過是忘記拿衣服而已嘛~
幹嘛大家都偷笑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