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這麼勤勞的
除了洗衣服之外
還順便掃了個地
還拖地

還把我所有的平底鞋 涼鞋 低跟鞋
總共四雙鞋子都拿來洗~
每雙鞋子都給他洗的亮晶晶 香噴噴

喔耶~我是勤勞的乖小孩~


就在我要去晾鞋子的那一瞬間
我忽然想到





我把我全部常穿的鞋子都拿去洗
那我等一下出門要穿甚麼啊???!!!





好吧 我只好把之前舊的鞋子拿出來穿
雖然有新鞋鞋
但...那個鞋子很高捏
總不可能把五六公分高的鞋子拿出來穿吧
醬我腳會痛死
走路會跌倒 = =+



我耍笨耍很大....
難得我還很開心覺得今天很勤勞的說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