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星期二 考完試
跟BABY去逛西門町
挑小胖的生日禮物
BABY說想抽煙
看他一臉倦容
我答應了
然後我們就去看飾品
(飾品是我要買的啦...)
他就把兩隻手放在後腰上
菸當然也在那邊囉
我想說從他後面繞道另一邊
結果...
我的手...
被菸燙到了!!...
他馬上把菸灰拍掉
用"口水"幫我降溫
呵呵...
不是呸一口口水塗在我手上啦
而是把我的手抓去吸...
用吸的哦!...
好害羞哦...
大庭廣眾之下耶 > <
之後也一直呼呼它

好開心 ^^
哈~~~~
啦啦啦~~~ 啦~~~ 啦啦~~~
(開心的啦啦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