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第一次去夜店耶

好期待好high啊!!!
感謝俊瑋大爺
生日快樂!!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連要穿什麼都不知道
衣服還是大寶貝幫我決定的


準時10點半到
男生先進場 女生等公關票
等了1個小時才進場
超久!!!!!


兇神惡煞的保全們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煙霧瀰漫的包廂內
穿著火辣的正妹群


這是這間店給我的第一印象
或許每間都是這樣吧~
i dont know~


Evonne真的很好笑
她不準我們叫她老師
她會瞪人
然後不管跟誰照相
她都笑得很開
真好!


跳舞 我不會
只是在那邊動來動去
喝酒 我不愛
我覺得每種都不好喝 = =+
還是聊天比較好!


調酒師的功力很棒
表演很精采
噴火那邊超酷
我愛 哈


我覺得啊~
夜店這種地方吼~
要跟好朋友來玩比較好玩~



姊妹們
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_________^


不過好貴...
我們還是等有錢在去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