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笨

鑰匙掉了都不知道

一心一意的以為

家裡還有備份鑰匙

誰知

就連備份的 也不知去向



天哪哪~~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嘛? Q__Q

懲罰我拼命說減肥

還跑去吃火鍋吃到飽...



嗚嗚

這下可好了

兩份鑰匙都不見了

又要找鎖匠

鎖匠開個鎖

我的600~800元又要飛了




加上想買泳衣的摳摳

五個小朋友要跟我say good-bye了....





怎麼這麼衰

怎麼這麼笨



都幾歲了 鑰匙還會掉

我又不是三歲的小朋友

東西掉了不知道



我都快23歳了耶....

好無奈...





只能說自己笨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如果我細心一點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我細心一點

就不會多花錢



如果如果...

如果有這麼多的如果...

我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