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本來說好的 結果卻沒做
反而顛倒了

所謂的depart
所謂的together
在我們之間
似乎沒有明顯的區分

這樣也好
不然如果你真的照我說的做
我會難過


************


第一次運動到筋攣
痛死我了
媽呀
下次不敢了

之後還吐了
這更誇張
怎麼一回事啊今天?
痛到我連洗個澡都沒辦法好好洗
連翻個身 或是想坐起來
都可以痛到不行

真的有快飆淚的FU
痛得我臉色蒼白
冷汗直流

怕怕...Q__Q
我還以為我會這樣死掉


*************


然後今天還答應了一個奇怪的約定
未來 真是...一片光明啊!
真的很奇怪
奇怪到我無法解釋

但我承認我不排斥
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