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在北鼻的懷裡不想起床

你的懷抱好溫暖

有幸福的味道~

真想就這樣一直抱下去

無奈我還是要起床



昨天有點小受傷

謝謝北鼻幫我擦藥!

北鼻擦藥的時候好溫柔哦~

還拿藥藥給我吃

愛你愛你~~



起床後北鼻帶我去吃豬頭飯

點了豬肺、魚腸、豬頭肉當小菜

還點了一碗魚皮湯







非常豐盛的一頓早餐啊

吃得我很飽

還喝了杯豆漿~買了杯豆漿冬瓜準備看電影喝

回家跟佑佑玩想幫她剪指甲結果流血了

不過阿姨說這是正常的 才讓我比較放心一點

不然看她血沾的到處都是 覺得好可憐哦>"<



之後跟北鼻一起去拜拜

保佑他校選能選到不錯的!

然後跑去買肉圓當午餐

回家後趕快換衣服準備去嘉義看電影

還在麥當當吃肉圓 哈~



葉問好看! 有一幕看得我都哭了

真是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部戲啊!!

看完我就有點悶了...

因為想到又要跟北鼻分開

就千百個不願意啊!!! >"<



回到家在把傷口擦點藥後

北鼻送我去統連搭車

陪我等到15:50 他才離開要去接妹妹下課

依依不捨 Q__Q...




回到家爸爸來接我

跟我說一些話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還蠻鬱悶的...

寫信給北鼻跟他說

希望不要讓他心情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