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暈倒了............


這次會昏倒似乎是因為重感冒

前一天燒到快39度

燒都還沒退就被迫在外奔走

好不容易等八點下班才能去看醫生

又被醫生杯杯碎念......



隔天起床  一陣暈眩

就倒在房門口

把我媽嚇得花容失色

他說我至少昏了半個小時

應該說 從他看到我昏倒到把我叫醒

花了半小時
 
實際昏倒的時間就不得而知了
 
聽起來有點久............ 



一醒來我臉好痛 額頭也好痛

原來我是整個人正面倒下

難怪這麼痛..........

我房間地板好冰 讓我醒來後躺在床上包棉被吹暖爐半個多小時

手腳都還是冷冰冰的





在家裡昏沉到快四點

被公司打來的電話給call了去

原本老闆想讓我在家休息整天

無奈他實在搞不定關於錢的大小事

所以我還是抱病前往了........





今天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好想衝去找你去見你  可是我實在沒那個力氣....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想你想到快發瘋了  想聽你的聲音 可是知道你忙 不敢打電話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