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好快

今年包出去的紅包遠大於收入

半個多月的薪水掰掰

希望我明年努力的成果可以超過今年

一年比一年好!



  



無意間知道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好感動  



這個年假,有你給我的美好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能繼續有你相伴左右



 
結婚的事,就先擱一邊再說吧

我知道你在意我,你知道我在意你,就夠了 

只要你心裡有我 我可以甚麼都不要 





Happy New Year,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