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小喬27大壽

前陣子剛滿三個月 她終於大聲宣布她懷孕了!!!

喔~~~so good 聽了我都感動了 QQ

算算預產期 會是個獅子寶寶

今年又是龍年 不是龍女就是龍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等妳生了我一定殺去台中看妳

我要當孩子的乾媽!!!!!




如果當時我不那麼ㄍㄧㄥ 不那麼傲嬌

或許這時候 我也能懷上一胎當個幸福人妻 

不過現在說這個似乎沒甚麼意義 一切都太遲了對吧~

要怎麼走出我還在想

要怎麼淡忘我還在學

如果可以選擇 我好希望不要忘記這些過去

回憶也好 教訓也好 因為愛過 所以痛過

我們也曾為了彼此而活過   只是終究還是錯過了

愛上一個人很難  要忘記一個人 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