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的時間

一天比一天晚

這表示我越來越晚下班了  = =+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早點下班回家休息

結果所有事情都處理完回到家還是九點半多了

不妙啊不妙

希望明天能順利早點下班!!

好在老闆挺我 雖然他不在但我還是可以早下班的




今天跟隔壁的會計妹妹聊天

聽完她的故事

我忽然覺得其實我算是幸福的了

沒有年紀輕輕就先有後婚被婆婆嫌棄

沒有會家暴的老公  沒有在懷孕時被踹在地上猛踢 

( 怎麼有人下得了手呢真狠心 )

沒有賭博成性的婆婆跟老公

比起她,我很幸福了,真的 

 
 

小時候都想趕快長大  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長大之後發現

我們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少  想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少
 
最後我們對自己越來越失望

長大這件事情 就算讓你躲一輩子也躲不掉



 
我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 

直到現在我都沒忘記 仍舊努力的朝這個目標前進

也許哪天 我真能不帶愛情的跟你談笑風生

也許哪天 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