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病後

很久沒像今天吃這麼多了

難得覺得自己有活著的感覺

人生果然離不開吃!



晚餐被人瘋狂地餵食著 

這個來一點 那個嘗一口 紅茶喝了好幾杯 
 
讓我覺得好溫暖 (還有好飽啊!!!!!)

晚餐結束後 我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視發呆

一邊看著時鐘 一邊倒數  一邊倒數 一邊回憶

倒數這天的結束 倒數剩下不多的日子

回憶我們的開始 回憶那些美好的時光


 
好想再像以前那樣

牽你的手 一起散步 一起逛街 一起約會

在冷冷的夜裡抱著你 互相取暖 互相依偎

你在睡著後都會踢被被 像個小孩似的 我會爬起來幫你蓋被子 我好喜歡這樣

每次聽著你急促的呼吸聲都懷疑你到底是真睡還假睡

哪有人熟睡時的呼吸聲這麼塊像要去打仗似的!!

害我好幾次都困惑地看著你有沒有把眼睛打開偷看我

  


每次回想起這些 好像也有我還活著的感覺

那些甜蜜 那些幸福 那些快樂

總讓我忘了煩惱忘了不愉快

我真的好喜歡你好愛你

  



回想起來
  

你的那句『我喜歡你』讓我心跳加速 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雖然後面還有加了一些其他的話......

不過我耳朵只聽到這四個字 現在也只記得這四個字

你還記得我最喜歡你對我說的一句話嗎?   十一個字

趁機考考你~


提示:第一個字是【你】  最後一個字是【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