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女人的直覺很準

說實在的 我不相信沒有人到追你

也不相信你沒有"有興趣"的對象

比如說那個回鍋肉作者

我不是傻子

你跟我說你愛上別人

我還真的會相信

你還說要親手做東西給她呢

這不是只屬於我的嗎...



小了七歲又如何

外表登對 看得順眼 個性如果又好

怎麼可能不心動

怎麼可能沒感覺

光外型我就輸好大一截了
.
.
.
.
.
.
.
.

老實說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執著不想失去你

我以為我可以很冷靜很和平的說好

我當天真的呈現瘋狂狀態

我可以說我這輩子沒這麼誇張過!!

或許你也被我嚇到了吧

因為你從沒看我這樣失控過




昨晚 我喝了酒 原本以為會好睡些

結果還是一樣難以入眠

難道是喝得不夠多?!

35%耶...我這澳酒量可以喝掉半個紙杯我覺得很強了!!

早知道該買個雪碧跟冰塊來調調

搞不好能喝上一個紙杯喔!



漫長的夜

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腦袋裡的小劇場上演好多熟悉的戲碼

光是側睡我都能想到是你從後面抱著我

口渴、小劇場出現的是你餵我喝水

每次自己開車、就想到第一次開你的車時 你故作輕鬆但其實很緊張 XD

圍圍巾時、想到我為你織的,只是不曉得現在是否你還有在用

擦乳液時、想起你最喜歡捏我肚子的肉 老喜歡摸我肚子說好好摸

捏捏我的大腿跟屁股說好有肉

穿絲襪時、你會說這雙好性感你喜歡

洗澡時、以前你會跑進來跟我ㄧ起洗 有次還滑倒嚇死我了!

保養品時、我敢說我送你的你至少有70%沒在用或是沒用完!

我哭的時候、你會幫我擦眼淚然後靜靜地陪著我

耍幼稚的時候、你說我像個小孩 但你也很像小孩啊~

睡覺時、你一定不知道我們的睡相會分成三個階段

因為你每次都比我先睡著

步驟一. 面對面抱著睡

步驟二. 我側躺你抱著我

步驟三. 各睡各的 (因為我會一直動來動去 每次都怕吵醒你)

如果我睡著了 那就到這邊結束

如果還沒 我會想辦法鑽進你懷裡

然後把步驟一二三都再重覆一遍 XD




其實很多 都是下意識的舉動

這些舉動 讓我好懷念好想念

當你下意識的抱著我

下意識的吻我 下意識的摸我時

真的 很幸福

不過 現在也感受不到了吧

有的只是你不想我靠近的陌生跟防備




小劇場連未來都順便排演了

我懷孕時 我們打勾勾說好不能在我跟baby面前抽菸

還有我生的時候你一定要在我旁邊!

(這個真的想很遠 怎麼會連想到這我也不知道)

跟著我回外婆家 你靦腆的笑容博得大家好感



小劇場有時候太豐富也不好

每天晚上都有舊的回憶跟新的故事

很精采 但我的腦袋也很累

我其實很想好好睡覺啥都不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