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感到疲憊,只是我已經沒有你可以依靠了



.
.
.
.
.
.
.
.
.
.
.

這幾天 我深深的有這樣的念頭

今天 一個朋友的暱稱這樣打著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感到疲憊,只是我已經沒有你可以依靠了』


這是他的創作,照片是他拍攝的、文字是他寫出來的

我跟他借來用,舒發一下心情


當我開始想念你的一切時

卻發現 你已經不再屬於我

不再是一心一意只對著我的那一個

更不會是說要保護我 帶我去玩 吃遍天下美食的那一個

也不是會在棉被裡抱著我溫暖我腳ㄚ的那一個

更不可能是會對著我像個大男孩呵呵傻笑的那一個







今天看到了一個讓我很難過的事

原來

我是最白癡的那一個

憑甚麼去詢問去要求去訴說呢?

這不都是自找的?!



感覺事情又回到原點

好像之前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類似的情形

只是我忘了是怎麼結束的

真不喜歡這樣子的對話方式

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我 竟然還是聽你的話 有稍微調整

現在是甚麼鬼甚麼鬼甚麼鬼

心情浮躁+煩躁

我的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連腸都跟著一起亂是怎樣

別鬧!! 乖乖的






不知道在一起是哪一年哪一天

到是很清楚知道分開是哪一月哪一日



若是你有想追求的幸福

我不會阻擋也沒有資格

我會流著淚笑著說:『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