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的地:環球影城!



呼~這是個令人感到興奮的地方啊~
我們比預計時間晚出發
看到那個閃亮亮的彩色車車


好興奮啊!!!
環球影城~我們來了!
還好我們昨天就先在關西空港的綠色窗口買票了~
才不用在那邊等待

喔~~省好多時間哦!
衝啊~~~
環球影成真的太大了
讓我們有點迷失方向

最後決定 先玩雲霄飛車~
排隊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爆久
終於輪到我們了~

接下來決定去玩恐龍飛車
ㄟˊ....我忘記這遊戲教啥
喔~ 什麼什麼侏儸紀啦!

我們的雨衣好顯眼~




恐龍不可怕
可怕的是最後那個衝下去的FU
媽呀~~好高!!

還有拍照
更扯的是老大竟然把那張照片買下來
還特地放大




我的形象啊啊啊~~~都沒了!!

排隊排到肚子好餓
玩玩這個先去吃飯
路上看到火雞腿

喔~~忍不住了買一隻來吃
真的好吃又大!!



老大跑去吃回轉壽司
其餘的人都是烏龍麵
兩種都不好吃又貴!

因為老大的腳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不知道怎麼了 一早起來他就在痛
後來病情加重

我們就沒進去 在外面晃
吃點小東西

還提早回飯店讓他休息
幫他擦藥藥 
(看得出來寫字的那腳比較腫嘛?)



他一度要昏倒
讓我好害怕
在日本 語言不通
想看醫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山姆都沒玩到
他一定很難過
我之前就來過 所以我還好
可憐的小山姆

之後在帶你來玩個過癮哦~

但是要等官夫人先賺到錢
要乖乖的
才帶你來哦~



回飯店休息  
大約八點多 我們去吃螃蟹道樂
他的腳有比較好了 比較不痛了

這真是花大錢的一餐
兩個人花了1萬多....  囧



雖然他是冷凍的 可是還是好吃耶!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女將 
喔他人超好~ 我們拍照他還呵呵笑耶
真可愛~


教我們怎麼吃 還幫我們弄
整個就是so sweet!



看他吃得多開心啊~



不過我也是 哈 老大說我這張表情好機  XD



吃到後來超級飽
最後一道甜點是冰淇淋
是用抹茶粉現泡的耶!
碗內放冰淇淋
把剛泡好的抹茶加進去  (抹茶是冷的~放心!)
喔~~好好吃




我把冰吃完了
看到裡面還有抹茶
覺得好可惜 就把他給喝乾了



沒想到~ 好苦啊!!!!!!!!!!!!!

山姆說我是笨蛋
那一定苦的啊!!



我們要走的時候  
有跟那個女將照相
他還站在門口目送我們走耶~
好喜歡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