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 ~ 18:00

是我今天上新人訓的時間

非常的久...


從公司簡介、公司沿革、公司規章

一直到人事制度、員工福利、服裝儀容、基本禮儀

最後到飯店導覽以及考試

以及最後副總的打氣(?)

用了整整一天

上課比上班還累!!


不過這讓我體認到南方對員工真的很用心

不僅設置員工意見箱

每個月還有一天的月會

讓員工可以直接跟副董、副總提出各方面建議



每個月還有該月生日員工的慶生會哦!

有提供蛋糕,然後讓大家幫你唱生日歌

噗 ~ 感覺很妙!!




人事的 Sunny 姐上課很有趣

不無聊

但是人訓主任Ted

讓我上課上到快睡著了...

還是Wennie主任帶的飯店導覽最有趣

她說我是新人訓中做最久的

(因為其他都是只來一個禮拜,只有我超過 = =)

還要我帶他們導覽...

主任啊 ~ 別這樣嚇我

我還很不熟耶  囧


最後副總說話太久 

拖到我下班時間

我都快睡著啦~

副總跟春秋的boss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boss!

把boss挖來當總經理啦

反正我們南方也缺一個總經理!


Good Ide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