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受訓

沒有辦法接電話

手機被限話不能撥

也沒辦法偷打給你



之後手機又沒電

你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找不到我

我回到家吃飽飯後打給你

聽得出一開始你有責備的語氣

後來聽到一聲很大的"又!"

你說有人找你就匆匆掛電話了




我邊把手機充電邊等你

再一次打來

你說你這樣找不到我

你會很擔心

傻瓜,我是在受訓在上課

又不是在外面

也不是被颱風給吹走了

有甚麼好擔心的嘛!

我很乖的  





本來我想說

如果你罵我

我會跟你說受訓的情形不是我能預測的

主任有沒有在訂房的辦公室

也不是我能預測的

並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也不回給你


不過你沒有

你只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會很擔心...』

(帶點不安的語氣)

我微微的笑了

我說:『我知道,但真的不是我能預測的嘛!』

『我也不知道為啥出門還有兩格的手機這麼快就沒電了!』

『以後我會把充電器隨身攜帶,以防萬一』



這樣的對話,很好

沒有爭執,沒有責罵,也沒有憤怒




你別擔心我了啦~

到是你才要趕快把感冒養好

別讓我擔心!!



有空也可以發個簡訊給我嘛

我也想收到你的簡訓嘛!

前提是你有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