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女孩

有著穩定的工作

有著穩定交往的對象



這樣子的女孩

是應該快快樂樂的在享受人生

下班後跟同事朋友約吃飯聊天

休假去逛街裝扮自己

或是跟另一半甜蜜約會


這些,我也想要...

可是我沒有辦法

即使現在有收入,有存點錢

難保哪天這些都沒有了

臨時要用卻沒得用

所以 我不敢花錢



下班乖乖回家吃飯

休假在家種田顧餐廳

連約會,我都不想花錢

更不用說買東西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那些都是奢侈...



不是我不想

我也很想去吃飯聊天逛街約會

偶爾跟三五好友喝咖啡喝點小酒聊是非

但...這些願望好難實現





又開始悲情了,嗚,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