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每天累積的做一點

終於趕在昨天把給你的禮物寄出

還好有在今天收到

不然我郵票錢花了四倍

沒趕上我就虧了!



這次的禮物雖然簡單

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慢慢的喬  慢慢的弄

沒有甚麼錢的我

只能送你這種簡單的作品


雖然簡單 卻很有誠意 (真的哦)

趕在星期一下班印出

趕在六點郵局關門前寄出

趕在星期二當天或之前送到你手上

這次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只差五分鐘郵局就關門了!

呼~ 好險







你喜歡哪張呢?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