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
睡不著

明天五點要起床
我11點多上床躺
一直到現在
仍舊是睡意全無
看樣子明天的肝爆定了

早知道白天就不要睡這麼多了 唉
本來不想爬下床
深怕一下床開電腦
整個人會更有精神

但我在床上實在待不下去了...
翻來覆去 滾來滾去都睡不著
只好下床動一動

我不想在失眠下去...
好怕一玩遊戲
就完到天亮直接去上班
太可怕了
隔天要工作九小時不是普通的累耶


看樣子
只好當作是在實習的時候
晚上部門聚會
吃完東西後三點多回宿舍
隔天早上上六點半的班的情況了!

這種情況我才能起得來
祇是會累到一個不行而已
Orz...


老天爺啊~
拜託你保佑我等等上床的時候
可以早點睡著好嘛?...(我給你跪了)


] By The Way~
叮噹~
生日快樂!!!
啾~





P.S. 經驗值 嗯 唉 無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