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

我家旁邊的慈護宮
這兩天熱鬧到一個爆炸!

今天是媽祖娘娘的生日
為了幫他慶生
廟裡舉辦了活動

今天晚上
跟馬麻去晃了一下
看到台上王彩樺在唱歌
我媽說:「原來她這麼瘦啊!」

買了好久沒吃的熱狗
買了好喜歡的豬血糕

呼呼~整個心滿意足~

回到家後吃馬麻買的燒酒螺
我真的很不是吃燒酒螺的料耶
吸了老半天吸不出來
超級遜卡ㄟ我   Orz

拿了五個來試試看
結果我自己吸出來的只有兩個
馬麻還幫我拿牙籤
多虧了牙籤 
不然我就吃不到了 

唉唷唉唷
我想我應該是最不會吃燒酒螺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