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昨天
奉馬麻之命跟底迪兩個人騎車車去買糖果
目標是中山路上的「花生之家」

騎去的路上 一路塞塞塞
我跟底迪就一路鑽鑽鑽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卻找不到停車位
什麼鬼啦 路已經夠小了還給我畫一推小型車的停車格
那摩扥車該怎麼辦啊 = =a

僑了好久 終於僑出一個停車位了
走到店門口 整個傻眼
小小的店擠滿了人 我跟底迪擠了很久終於擠進去了
累死人 終於可以體會以前馬麻買糖果的辛苦了!!

拿了個籃子 望著滿山滿海的糖果 開始放空
這麼多要怎麼選啊 = =a
好ㄅㄟ~那只好照馬麻說的挑喜歡吃的買
買了阿罵最愛的夏威夷豆軟糖 (一斤360摳 = =)
還有我跟底迪喜歡的牛奶糖、奶茶糖、梅心糖、巧克力、牛雜糖BALA~BALA~
這邊都是一斤120摳哦~

終於把糖果區給逛完 接著是魷魚絲、肉乾等等的誘惑
試吃ㄧ口肉乾...天啊,人間美味耶!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一斤330摳的肉乾...果然不容小覷!!
魷魚絲有三種口味哦~:原味、碳烤、咖哩
吃來吃去還是原味比較優~
一開始吃沒味道 後來漸漸感覺到他的"濃醇香"啊!~~
魷魚絲也是一斤330摳


最後一個最大的誘惑是---夏威夷豆
前面有說到他的軟糖是360摳一斤
啊只有夏威夷豆則是...550摳一斤!!! 天啊~
買了一ㄇㄡㄇㄡ都好心疼

腰果也好好吃
海苔煎餅跟抹茶煎餅也很讚
杏仁薄片好香好香

我一直在試吃
底迪則是問他什麼它都說隨便 ㄘㄟˊ!~

結帳的時候 我們總共買了...750摳!
好會買哦 = =+

錢不好賺耶 花的很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