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把拔底迪去五分舖買新衣
本來想說跟把拔去可以用批發價買到好貨
結果

五分舖整個大特價啊
好多都100摳不然就2件300之類的
我跟表妹逛的超開心

我買了三件外套 一件上衣 一個手提包 還有一個零錢包
花了我1750 兩個包包就佔了900  = =+

五分舖人好多哦 到處都人擠人 
路面小 店面小的 一度覺得自己缺氧快昏倒了
可惜只買了一件衣服 小不甘心
那邊又不能試穿褲子所以不敢買褲子
可惜ㄋㄟ~
虧我還很期待要去花她個2.300的說

兩個包包真的都很高調耶
我弟說我整個人走高調路線
他也不想想他自己也是 = =

聽說那邊會持續打折一直到換季哦
姐妹們,我們改天約約去五分舖大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