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你了

朝思暮想 盼了好多天好多個日子

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只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那天你來接我,三更半夜的,天氣又冷還讓你出門來載

真的讓我很捨不得,但也很感動,你還是對我好好...


隔天睡到中午,我們出發去嘉義

本來要吃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竟然下午三點才開 Orz...

虧我們特地跑到嘉義去的耶


結果去吃一家雞肉飯,雞肉飯還好,小山姆的豬腸湯聞起來有股味兒

小菜糯米大腸倒是讓人很驚豔,Q到一個不行啊!!

小山姆超~~喜歡吃的,要回家前還外帶一盒跟家人分享呢!


我的襪子被嫌到不行,讓我很想挖個地洞鑽下去,就跑去名佳美買襪子

挑完襪子後 在那邊玩試用品玩得開心,眼膜很划算;濃縮原液太古溜了,有黏黏的感覺;

按摩瘦身的玩了好幾條,終於選定一條感覺有效果,又便宜的好貨


之後就去逛街,買了一件長版針織外套

很喜歡也很好穿~可是有點重 (回家量一量發現有一公斤呢!)


逛得差不多了也該回家吃飯了~ 就坐車回到小山姆家

回到家後先在小山姆的房間休息,換個衣服準備吃飯

不久後山姆媽媽飯菜都準備好了,我們就下去吃飯~

這一餐吃得真飽...小山姆一直挟給我吃,很久沒一餐吃這麼多東西了 非常的撐啊!!

吃飽喝足 在客廳看電視消化一下,因為晚一點小山姆還要帶我去逛夜市!!

還有柳丁原汁可以喝耶~我喝的是有加葡萄柚汁的~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可是喝完覺得好冷哦...

一直坐在客廳批批ㄘㄨㄚˋ還跑去拿外套當被子蓋

我從來沒想過台南會這麼冷!! 我一直都以為南部是很溫暖的

原來不是這樣,小山姆還有跟我說明為什麼南部會這麼冷,他好聰明哦!


去逛武聖夜市前,全副武裝,因為真的好冷~~

小山姆帶我去逛"民治夜市",這是位於新營的一個夜市~

不得不說 桃園的夜市真的很遜耶,人家隨便一個夜市都比桃園的大 = =...

東逛逛西晃晃 還陪我玩了射擊的小遊戲(旁邊在玩的都是小朋友...)

遊戲的小獎品 ~ 一盒彩色蠟筆,帶回去就送給妹妹

逛得差不多了,買了烤魷魚、鹹酥雞、古早味奶茶回家當消夜

明明就覺得很飽了,但還是一直吃....(豬就是這樣養胖的吧)


再一次的吃飽喝足後,我愛睏了...

洗個澡吹好頭髮後,小山姆抱著我,我抱著他

就這樣,我們相擁進入夢鄉,結束今天的行程



被你抱著真的好幸福,和你一起窩在被窩裡,是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被你擁抱著

這一天,謝謝你帶我玩樂吃東西告訴我台南為什麼會冷抱著我睡覺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