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日本回來沒多久

就開始想念

日本乾淨的空氣
日本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的水
日本乾淨的地面
日本舒適的天氣
日本的好多美食
日本的傳統文化、建築


日本的好多 我都好喜歡哦!


跟鰓聊天時

又開始懷念起日本



而且魚小鰓很好笑

我才幫你帶四件UNIQLO回來

你竟然開心到打在MSN暱稱上

好可愛哦你 哈哈





叮噹也是

昨天拿東西給她

他說我送她的都是他最近需要的東西

竟然哭哭了



乖乖 別哭別哭



這是我們心靈相通呢!

該高興才對啊~ ^^





有穩定的收入

工作都上軌道之後

等我存了一筆錢

我要在去日本一趟

這次 我還是要自助旅行!


人家說的沒錯

自助旅行過一次 你就會愛上他

這是真的!



現在要開始存錢 找工作

畢業之後 先把暑修修完

在努力賺錢


我要在去日本 好多次!


到時候 在來約有誰要一起GO的~


那時候 我們可以唱:


「去日本~說走就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