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我們交往的第六個月...
這些日子 我哭過笑過...
最難忘的 好像...也不是很有印象
或許 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是最難忘的吧...

今天 睡到下午4.5點
發個呆 上個網 聊個天
終於決定好要去吃什麼了
穿的漂漂亮亮 美美滴出門
到了"知多家" 有一堆人在排隊
想說算了 跑去天母"麻布茶坊"
結果 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心理的OS是 靠 怎麼到處都有人在排隊啊 機
在天母商圈騎來騎去 晃還晃去
不知道要吃啥好
最後猜拳
我贏 就吃拉麵 他贏 就吃飯
結果他贏了
我們六個月的紀念日 吃什麼飯飯呢?
答案是........牛肉麵跟雞腿飯...
虛不虛...很虛吧 我想也是
老實說 有點SAD...

後來陪他去看手機 看了幾間店 沒逛到街
他就回公司去開員工大會
從晚上九點開到十一點
會不會開太久啊....
本來想說開一個小時
就在士林逛逛等他一起回家
誰知道開了一個小時
還好有遇到國閔跟小黑
不然我會無聊死吧
買個東西 跟人家聊個天
回到家 也一點多了
今天 就這樣 過完了.....
好空虛 真的....

要不是明天要期中考
我就大玩特玩 玩到不睡覺都可以
六個月...感覺沒有特別對我好
沒有禮物 沒有小卡片 小信
好吧 我承認我也沒有給他
啊他是不會準備哦
雖然我們都很窮
一張小卡片我也開心啊....
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吧...
不知道耶 或許 我沒給 他就不用給吧
是這個意思嗎?...

我在Complain我承認
我任性我自私我小氣
你很包容我 辛苦你了
不知道該怎麼講
反正 有一點失望 雖然本來也沒抱多大期待....
或許 自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多買些東西讓自己開心
或許 我就不會想東想西想這麼多了...
想對你生氣 可是我做不到
想大吼 我還是辦不到...
你對我的包容 我很感謝
體貼 你也不是沒有
就是 少了一點什麼
心吧 我想 這是一種Kimogi的問題

我想翹班不去上班
在家陪你跟你在一起
還是被你叫去上班
我只是...想多些待在你身邊的時間
享受短暫的甜蜜
或許你覺得 只要一休假就被我黏來黏去很煩
我只是 很單純的 想 靠著你 抱著你而已...
你....真的了解嗎?...
每次想到這都好想哭
我 都忍不住不要哭
因為我是愛哭鬼 你知道的...

現在 你在睡覺
看你睡的好熟 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你有注意到我起來了 有吧?
但...你大概只覺得我是起來上廁所
沒發現我在打字 在心酸吧
我愛心酸 我承認
我就是只顧自己 不替你想的自私鬼....

我真的不想上班了.....
這樣每天上班 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什麼用啊????
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對我來說是愛情吧...
對你而言是麵包吧...
畢竟我們生活背景不同 家庭背景也不同
你有你的壓力 我有我的價值觀
唉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像我說的
好想在去泡溫泉
或者是兩個人一起出去
到一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可以大喊 可以狂歡都不會有人管
去玩的那兩天 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我不要休假卻只能待在家
我想去逛逛 走走 看看
只可惜事與願違....
我總是在家睡一整天 晚上又無聊一整晚
因為 我休你沒休....
加上價值觀的不同 讓我蠻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