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討厭...
你最小氣了啦...

都不肯陪人家上一下課
只有兩個小時
又不用叫你運動
我們可以跑道陰暗的小角落去休息睡覺啊
我一整個晚上沒睡還不是有去上課
我只是不想自己無聊兩個小時而已嘛
我都特地早起(其實是沒睡)的把車車騎去給你了
你都不陪人家來上一下課....
小氣鬼 喝涼水啦 哼...

星期四我要穿的漂漂亮亮的
我要去約會 哼!

你累就在家睡覺休息吧
我‧要‧自‧己‧去‧玩

把錢都花光光 當個敗家女
穿的花枝招展 變成小花痴
反正也沒人管 就繼續墮落

氣.....泣.....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