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自己去給人家算命

小時候奶奶有幫我算過

說我要晚婚才會好命

過完農曆年我虛歲就30了

可以結了~ 可是沒對象(哭)

 

老師說33開始是大運 而且會持續到63歲

叫我不要穿黃色跟正紅色 會有小人跟健康問題

適合穿藍、綠、紫、粉

還有不要吃牛肉,會健忘

健忘也太好笑 XDDD

 

說這段時間 如果有適合的對象

可以先交往看看

 

正財運足,沒啥偏財運

所以我是勞碌命

創業可以,只是會比較辛苦

現在都是慢慢再打基底

33歲後會大放異彩

財貴並茂,但都是自己賺來的

也是幫夫命

簡單來說閒不下來 不是家庭主婦的命

不管未來對象是誰

都可以幫得到對方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這麼一說

我反而有點開竅了

是我的,命中注定

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anyway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