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三天 卻讓我好開心 也好幸福

出發前的倒數 路程高鐵上的興奮難以言喻

一見到你 開心得差點撲上去了

但還是要裝一下淡定跟淑女 哈哈

 

車上 當你牽起我的手

我真的好開心  心中開滿了無數的小花

你的手好大 好厚 跟記憶中的一模一樣

人家都緊張到流手汗了你看看 ~~

喜歡握著你的手  也喜歡被你的手握著

還喜歡你粗粗的手放在我腿上的時候

 

知道你上班很忙 很累

還要開這麼遠的車載我出去玩

真的好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就算哪裡都不去 在旅館待一整天我都甘願

但貼心的你仍是沒有一句怨言的帶我到處跑

 

我們都編爬山邊喘

你牽著我 我拉著你 互相扶持

成功地走到目的地

一路上找著消夜、看著晚餐  有說有笑

雖然喘 雖然汗流浹背 但攻頂後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你的習慣還是沒變

怕我餓 一路上看到甚麼吃的就問我要不要吃

即使我已經飽到快吐了你還是照問

好像深怕漏了我喜歡吃的東西似的~ XD

 

爬完山回到旅館  我們都累~趴~了~

洗完澡沒多久就睡死了

隔天早起吃早餐、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

你說 明天我們五點半起床看看有霧的浪漫景色好嗎

我二話不說就說好  因為我也好期待

第二天 一樣是爬山 這次有偷吃步偷坐車

所以沒有前一天那麼累

看到了好大好近的瀑布

19萬個負離子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真的好舒服 好放鬆 身心靈的一大享受

 

要離開時已經起霧了

霧中的杉林溪也好美

後來我們去忘憂森林

我沒踩穩跌倒了  你一把拉著我 才不至於讓我摔得太慘

小破皮 小瘀青 不礙事

跟你拍了好多合照

雖然你都很壞心的故意躲後面

但只要跟你一起拍照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臉貼臉的合照,充滿幸福

 

你還是一樣  隨時注意我的表情

看我不對勁就會問怎麼了

那是關心 那是在意  對吧

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心情會反映在表情上

 

晚上喝個醉醉  跟你說了好多話

像那天你醉醉打給我時說的

都是真心話  是心裡話

是平常不敢說不敢問的話

雖然得到的答案還是讓我哭了

但溫柔的你一樣幫我擦眼淚 抱著我說不要哭

殊不知這樣讓我哭更慘啊~~~~~

 

第三天的隨興  也跑了好多個點

這幾天好開心 感覺充電了不少

又有精神可以繼續努力了

接下來的你會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下次碰面是甚麼時候都是個謎

感覺遙遙無期呢  >"<

希望不要隔太久~~~~

說好要想我的,不能騙我唷

不然食言而肥 會胖胖胖胖胖

 

 

 

還是好喜歡你

還是好想 跟你在一起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