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你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吧


這個紀念日還真好記

那是要送兩份禮物還是一份呢?

我腦袋思考的竟然是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

說是看開嗎~應該也不是

但就是想到那兒去了

我倒是覺得自己很奇妙就是了



白色情人節 對我來說沒甚麼特別的意義

反正~沒情人嘛 

巧克力倒收了不少

怎麼最近一堆桃花 卻都是爛桃花呢

好桃花已經離我遠去了 嗚~

今晚的大餐~京星 依舊讓我肚子圓滾滾的回家

謝謝你的招待,但下次別找我這家吃了我吃怕了......

半個月就吃了兩次  我都吃胖了!!!!

忽然好想念左手蚵仔麵線、大埕鐵板燒、夜市牛排、熱烈一番亭拉麵

這些簡單平凡卻美味的食物


每天都是太刺激太豐盛的生活 還真的有點適應不了

簡單平凡的人生 才是我所想要的

不過我以前都不這麼想就是了

總是想過得轟轟烈烈 精精彩彩的

總想讓以後年老時還有些事能回味


Anyway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