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得再多都不夠

不管我怎麼努力找工作 怎麼努力接case

一筆筆帳單 一張張欠款

總是從不停歇地等著我

不是一百兩百  不是三千五千 

數字一張比一張大 有的甚至是遠超過我一個月薪水

微薄的薪水 除了負擔自己的貸款外

還要分擔你的欠款

一個月幾百元的手機費,怎麼最後會是幾萬呢?!

每次接到手機催繳電話,都會提醒你要記得去繳

每次你都說你會處理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的後果就是要幫你繳上萬元的欠款


上輩子 我跟弟弟一定欠你很多


才會在這輩子用這種方式還你

我這個上輩子的情人,可能上輩子騙情又騙錢



這陣子 很討厭開信箱 更討厭收到你的信

深怕一打開,又是一筆要還得債

真要讓我們把房子賣了流浪街頭你才甘願嗎......


你讓我們都不敢結婚 甚至不敢談戀愛  

深怕這會是一輩子的噩夢

天知道我們多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每天一起床就是想著要怎麼多賺錢 怎麼還錢

很累 真的很累  只是 這些 你永遠不知道

 
 
你在外面流浪,我也會捨不得,我也會擔心難過

要是你回家了,請珍惜所有幫助過你的人

別再讓我們一次次的幫你 卻一次次傷得更重

我們沒有這麼多家業可以讓你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