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這份工作做久了

我的耐心越來越少

笑容也跟著減少


一進辦公室看到散亂的桌子

滿桌的訂房單跟要回電的MEMO

原本的笑臉可以瞬間垮掉

黯然的走進辦公室

公式化的接電話、回電話



很多人都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康總更是在月會上跟大家推薦

殊不知 這一切都是假象

我的職稱是總機

乾淨、甜美的聲音是客人喜歡的

即使我可以隨意的變換

但是裝久了真的會累

真的真的,累了



曾經,有個我很在乎很重視的人問我

為什麼不用這種聲音跟他說話

你願意對客人這樣,卻不願意對我這樣嗎?

你知道嗎  如果要我一直這樣跟你說話

我會覺得你是客人,不是愛人



我知道你喜歡聽我甜甜的講話 甜甜的聲音

撒嬌的時候我會我也願意

但不要是"一直"

這樣 會變成制式化

我不想要跟你之間是這樣的




怎麼從沒耐心講到這裡來了咧

我講話也好跳

都被你們給帶壞了啦 吼

這份工作,真的讓我產生倦怠感了

換了主管,有稍微好一點

但隨之而來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壓力也跟著增加


雖然主管交辦給我的事情比MIA少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

倦了,累了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賺大錢,這份工作給不了我

我想把奶奶做的菜她的味道發揚光大,這份工作給不了我

我想跟喜歡的你距離近一點,這份工作給不了我

我想看得到未來,這份工作給不了我







只是現在,我無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