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的波士頓派

這個蛋糕嘛~


美其名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大家都想吃!


晚上殺去買

原味的一個330大洋

是漲價了嗎? 我怎麼記得以前原味的是300,巧克力的才330呢? @@

管他~ 反正都買了!




外包裝長這樣

看起來挺普通的




打開盒子後長這樣




看起來很薄吼? 那是我沒拍好啦

其實她超厚的!!

不信? 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看!我沒騙你吧 真的很厚!

最上面那層灑的是奶粉,裡面兩層是鮮奶油




我是很愛吃鮮奶油的奶油人,但是我也不喜歡吃那種吃多會膩的鮮奶油

它的不會膩! 這個蛋糕大約有八吋吧

我們家三個人一次就吃完了

(八吋耶...你看我們多會吃!!! 可是真的很好吃嘛~)

連我媽那種怕胖且不太愛吃鮮奶油的人都愛吃

是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一片接著一片的切來吃,讓我為之瘋狂



這間店我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

每年生日只要有在家裡過

我的娘親都會去買佳樂的蛋糕

通常都是水果或是芋泥口味的


我相信他的有名已經幾乎是成為桃園的伴手禮

我好多朋友都會買,買來送人買來慶生都很適合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