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跟好久不見的其琳.小於吃飯逛街聊天
早上我還不小心睡過頭
真是抱歉捏!! > <
(好像有次也是這樣吼 @@)


12點半到sogo
其琳小俞一看到我就大喊我的名字
游佳琪 游佳琪 游佳琪的叫
結果路人一直回頭看我!!
很丟臉耶!! > <
(想幫我引人注目也不是這樣的吧|||)


然後啊~就馬上去MK麻辣王
本來很害怕沒有位子了
結果等五分鐘就有位子~超Lucky!
店員服務很好唷~ 
幫我們把外套用特製的布套裝好 不讓她沾上味道
還三不五時走來關心我們 幫我們加湯整理桌面
開心開心呢~


這是我們滴MK鴛鴦麻辣鍋~
開店就是要這樣嘛~降才有生意喔!
食物沒特別好吃 可是也不壞 
王其琳吃了好多蝦 我有傻眼


吃完大概3點 就去逛東區
我喜歡那個頭髮的香水耶~
味道好讚好香唷

很久沒逛街 逛街之後
才發現我想要的東西有這~麼~多~
想要雪肌精 想要植村秀 想要香奈兒NO5
想要牛仔吊帶裙 想要七分褲 想要新衣服
想要小智那頂kangol的帽子
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吧 = =+
吼~~~快讓我變有錢吧!!


其琳小俞北鼻送我一組很特別的戒子唷~
有三個 有點暗金色的
三個可以隨意變換~我好喜歡
謝謝你們!! ︿︿


逛sogo的時候
又看到耳環
三個人各買一副~
哈~好開心哦!
第一次買這種大圓圓的耳環耶~

之後看到項鍊
天啊~我好喜歡那個櫃哦!!
買了一條項鍊 全白色的 我愛死了!!
裝項鍊的盒子也很可愛唷~
這是今年
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之後去樓梯間坐著休息
開始了我們的瘋狂拍拍
全身照 近照 半身照 獨照樣樣來
最喜歡跟你們一起拍照了 哈哈





我還被他們嫌棄說穿的不夠華麗
我在桃園是很樸素的耶~ 囧
穿這樣ok了啦~
我沒胸沒腿沒屁股 沒得露啊 QQ



不管怎樣 今天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哦!
下禮拜我上台北 我們再去唱歌啦!!!!!!!
今天沒唱到真可惜~(ˊˋ)



最愛你們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