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

自己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

不特別突出

很樸實 很簡單 很渺小




給周圍的人應該也這樣的印象吧

不顯眼,不出色,亦不特別

就連個性,都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沒有亮麗的外表、沒有特殊的才藝、沒有優秀的工作能力

唯一跟人家比較不同的大概就是我的身高吧 (笑)



難過嗎?  其實還好

失落嗎? 是有那麼一點

悲傷嗎? 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只是 這幾天有點無心

做甚麼事都不特別在意

對人 對事 對物都一樣

總是平平淡淡的 安安靜靜的

似乎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沒有感動沒有笑容

沒有關心沒有珍惜沒有可惜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不干我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啦 吼




要是我問你:『就你的印象裡,我是甚麼樣子的一個女生? 我給你的感覺是甚麼?』

你會怎麼回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