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跟媽祖求了一支籤

問工作方面的事情

詩籤如下:



庚寅

名顯有意在中間

不須祈禱心自安

早早看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其間




詩籤的大意是說~

該來的就會來

不需要急也不需要去問

等就好了



聽到這我鬆了一口氣!

呼~ 感謝媽祖保佑!

我就乖乖先準備考證照吧!





下面的解曰一起看看吧~


求財:輕

耕作:有收可以

經商:後有大財

歲君:順利

六甲:生男

婚姻:成好

家運:恭順

失物:尋必在

六畜:有利可得

築室:得意平安

移居:有喜慶

墳墓:地勢可佳速發

出外:必得利

行船:平平得利

凡事:安分守己

治病:平安痊癒

作事:晚成好早無利

官事:了錢

家事:門庭光輝進益

求兒:好

求雨:尚未

來人:三日後到


我不知道要把我的工作歸類在哪一個...

不過看經商&凡事感覺都還不錯!

算是隻好籤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