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導出*

昨天
媽媽的朋友借他"導入器"
她洗完臉就很開心的拿來玩
順便教我怎麼用 讓我也一起玩

我用的感想是...沒啥特別的感覺
就一直在震動而已 ˇˇ


今天呢~她那個儀器又出現了
我說 不是要還朋友了嗎?

她說:
『我朋友說我們用錯了,用到"導出"了,叫我們拿回來重用!!」

...........


我說娘啊~
你也真幽默,隨便按按就跟我說這是導入了 唉...

她說這真的有差耶!
會刺刺癢癢的,很像被電到!



**************************************

最近諸事不順

人又變得更笨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