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坦誠相見

卻一樣這麼緊張害羞

我都發抖了我



認識這麼久,卻很少有機會一起泡溫泉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成了我們的初體驗


當湯池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看你 你看我

真的.........會害羞

表面故作鎮定,心中小鹿卻砰砰跳個不停



聊著工作、分享心情、你陪我罵、聽我說我的生活點滴

一起走向戶外的湯池,水溫偏低卻還能接受

那個冷水池低溫到一個靠北,冷得非常徹底

一踏進去全身起雞皮疙瘩,硬著頭皮全身泡在裡面待了三秒鐘

最後受不了衝出來,你在旁邊哈哈大笑 (很壞心)

還是43.4這溫度最剛好



湯池很大,浮在水上快飄走你還會拉我一把

在湯池裡秀給你看我拿來做實驗的腳背

嘖嘖稱奇的說真的有效

講故事講到一半常常忘記的時候

你總是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我



烤箱真不是人待的

我的屁屁超級燙!

還好我聰明去拿了條乾毛巾鋪著

不然我們的屁屁都要有烤痕了!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很快就到了

像個灰姑娘一樣,又要離開了

制式的沖澡、擦乾身體、吹頭髮、穿衣服

我不想離開超不想的



什麼時候還能相約泡湯呢?

一個人泡湯好寂寞我不喜歡

我需要人陪,我要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