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9

今天跟凱婷、玉芬、佳昀一起在桃園聚聚
在遠東10F吃SKYLARK 好好吃哦~
每個人都吃的飽飽飽的
跟大家聊天真開心
感覺又回到以前314了~
O YA~

後來還遇到萬安演習
兩點鍾開始的萬安演習
我們還很不要命的從遠東跑去衣蝶
路上真的好多警察哦 好神奇說
第一次看到一條路上有這麼多警察
我們就被ㄅ一ㄅ一了~哈

逛完衣蝶兩點半多 
就接著逛美華泰
在那裡 遇到一個小妹妹
兩歲 很可愛 
我們就跟她玩
她穿完鞋鞋後 就開始挖鼻子 (= =)
我就跟她說降不行哦 髒髒
結果...她竟然...
把她的鼻屎ㄍㄡˊ到我手機上!! orz
(話說那時後我在用手機幫她拍照 她很開心 擺了很多姿勢)
忍著怒意面帶微笑的說降不行哦
她還是不聽 硬是想ㄍㄡˊ在我身上
我就開始跑 她竟然開始追
怕她跌倒 所以我停下來
結果我就降被他給八住大腿 ㄍㄡˊ了起來
嗚嗚...為什麼她都不追玉芬、凱婷只追我...
我難過了我...

離開了傷心地美華泰後
我們又去逛了桔子
還跑去拍拍貼
拍貼真的是會讓人驚慌失措的東西耶
每次拍到慌亂到一個不行
呵呵...

期待下次的聚會
大家都要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