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看到你這樣難過讓我也好難過

他怎麼可以欺負妳呢

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還理直氣壯 差勁!

太過分了啦 那個王八蛋



這次對你的打擊很大

不要因此認為自己是不好

這個First Time Make You So Sad

讓你對之後對未來 更惶恐更不安

每次看你網誌 我知道你的心情

可是我除了安慰妳 替妳打氣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還是要我幫忙ㄌㄠˋ人去揍那個王八蛋?!



加油!

我可以帶你去盪鞦韆

把煩惱、不開心都盪掉

坐在鞦韆上吹著風

涼涼的 輕輕的 

溫柔把你包圍


我也會給你抱抱

把你包圍起來哦~!





難過 卻不敢流淚的時候

把頭抬起來看天空

它的刺眼

會把你的眼睛關起來 

這樣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我期待

星期三 跟妳的約會

我讓你抱個過癮!

要哭哭也可以 要大叫也可以

妳想做的我都會陪妳


我幫你加油!

妳也要幫自己加油!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