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睡了快兩個小時候忽然驚醒

大概是以為我睡過頭了

結果醒來發現竟然才兩點多



在床上翻滾一段時間後

決定爬起來看看小說

看能不能讓自己有睡意




MSN上遇到你,你說你也失眠

你說你心情不好,因為她

也因為一些課業上的事情

更多的是,因為FAMILY





你說你壓力好大

因為家裡的人都對你很好,對你抱著很大的期望

你不想讓他們失望,不想讓他們難過

但是你發現周圍跟你競爭的人都厲害的可怕

面對這種無形的壓力,讓你很想哭

我很心疼你,我都不知道你這麼辛苦




在加上聽到那個內幕消息

我哭了

我一直都以為我日子過得很辛苦

不像你在南部,日子可以過得很愜意

我錯了,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相反地你的壓力更大,金錢都不敢太隨意動用

因為你怕會有意外



原本以為,我省吃檢用可以減少他的負擔

但我卻自私的一直在花錢

戶外教學、畢旅、暑修、郵局支出、偶爾出遊玩樂、偶爾還吃大餐

事實上 我其實沒有省吃檢用到哪裡去...




看到你跟我說的話讓我好難過

小時候她發生過的事,在你身上又發生了一次

這會是我忘不了的事

我沒有能力讓你好好的過完這個學期

沒能為你在這個讀書時代保留一點經驗跟回憶




那個內幕,讓我心痛又無奈

我們都不願意這種情況發生

但是他還是發生了

就因為我們沒有能力去幫忙他負擔




你說你看到我的照片好想哭好想我

我覺得我好笨

你如果不說我都不會知道你的心情

一直以為很了解你的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

我的聰明都是假象




你說很羨慕我可以自由的選擇

你的生活沒有選擇

似乎都是聽從安排

表面上你很乖很聽話

可是其實你沒有自由...






為什麼我要讓比我還小的你去承擔這些?

我這個大的怎麼這麼沒用!?

一畢業我就努力找工作

看樣子還是不夠

我想我要在多兼一份差才行





我只想賺錢,我只想幫忙養家

我只想讓你沒有負擔,我只想讓你沒有煩惱

我只想讓你不要這麼難過,我只想讓你不要一個人承受壓力





哭到沒有眼淚是什麼感覺?


明天我們的眼睛一定都超腫


我很捨不得你,真的


別讓自己壓力這麼大,我會很難過


會覺得我這個大的都沒在想


讓你小的在操心煩惱


我很愛你,我也希望你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孩子,還有我在,別一直把自己繃的太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