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才上課

吃完午餐後 很悠閒的先看報紙

看奶奶要睡午覺了

才緩緩出門準備上課



騎著騎著

在一個國小學校附近

永安路與國際路的交叉路口

等著紅綠燈



燈號由紅轉綠時

我騎第一個



忽然間

有一隻小狗狗衝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

車頭緊急往右偏想閃過牠

可是...還是來不及



我還是碾到他的後腳了...

霎那間

牠的哀嚎、哭叫聲大起

我騎了一小段路後

緊急停在旁邊回頭看

看著一直在叫的牠

倒在一個摩托車旁邊

我只看到有人在摸牠

之後就看不到了



默默的騎了一段路後

良心不安

又轉回頭到事發現場去看

誰知 已經沒有東西了...



沒有狗狗 沒有人 空空蕩蕩的

我甚至不知道

牠的傷勢 牠的生命

是否還有救....





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要閃 可是閃不過

到學校一看到山姆

我就跟他說這件事

說著說著 我都哭了...

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心好不安

這是我第一次讓一個生命受到傷害

嗚嗚...


小狗狗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