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


一大清早 被電話聲吵醒

櫃台小姐打電話來說早餐送到了

起床拿早餐發現在才七點 = =..

昨天明明就跟她說八點再送的


為了不想吃冷掉的早餐

只好先把你從被窩裡挖起來吃

被窩太溫暖 你一直賴床 ^^



早餐還可以接受,至少不是很爛的感覺

只是那個濃縮汁調成的飲料....有待加強



吃完早餐 沒睡飽又繼續昏睡

原本預計要去的億載金城也因為我愛睡覺就下次見了

睡醒退房後 前往彩虹吃午餐~



印象中的彩虹實在是太~~~划算了!!

讓我記憶猶新 就拉著你要你陪我再去吃一次

一人點一份定食 我點鰻魚,你點生魚片

還另外點了炸豆腐 & 醃漬鮭魚

吃到一半我就飽了 整個肚子圓滾滾



吃飽後就去武廟那邊 本來想再吃個肉圓的

結果實在太撐了只好作罷...

想找進來涼冬瓜茶~ 找到一間以為是進來涼之後才發現....

原來 進來涼搬家了!!!! 甚麼 真是太SHOCK了!

虧我們這麼認真的找耶!



買完飲料 把車車騎去還

我們手牽手的走到台南統聯

兩點半的車 我們提早30分鐘到了

坐在那兒等弟弟來 抱怨他怎麼遲到這麼久

坐在那兒靠著你抱著你偷親你 很喜歡這樣呢 好幸福的感覺^^


再過幾分鐘 就要跟你分開了

心裡有千分的不捨萬分的不願

讓你一個人搭車回新營 怕你這樣會好無聊好累

後來你說你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幾天你真的累了 要陪我到處走到處玩的

辛苦你也謝謝你!



我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啾)

給我個大擁抱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